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女生可以不穿内衣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有很多营销号为了博取眼球,获得一定的热度,发布出来的很多言论都会误导很多人。就像现在有一个流行词是用来形容女生的,那就是“平胸”,其实这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其实每个人的胸型都是不同的,有人的平胸的女生可以不穿内衣,其实这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平胸的女生长时间不穿内衣也会造成胸部下垂或者是外扩,甚至会更严重。其实还有很多关于内衣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选择合适的好品质的内衣是非常有必要的。

牧柔

平胸的女生最好是穿束缚性比较好一点的内衣,因为其实相比较大胸来说,平胸会更容易造成外扩的情况,这件内衣的配色是非常精致又很耐看的,也是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颜色——孔雀绿,穿起来会更显气质感。这款内衣的材质是纯天然的有机棉,穿起来非常的轻薄,透气性也非常的好。

平胸女生可以不穿内衣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吗

黑色的内衣其实是性感和优雅的代表,几乎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一款内衣的,这款内衣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围底的设计,还有杯面的设计,采用上薄下厚的设计,加上肩带,都可以帮助固定胸部,塑造完美的胸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