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怎么搭配 巴布豆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感需要从小抓起,现在家长都乐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造型,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提升孩子们自信心,塑造良好的童装造型。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现在童装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家长怎么给男宝宝打造出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巴布豆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髦单品,呈现出时髦的童装造型。具体搭配一起跟着巴布豆童装品牌来看下!

巴布豆-bobdog

家长可以尝试为孩子选择一款亮色系的打底衫,巴布豆童装品牌的这款绿色打底衫,颜色出挑正流行,色调显白,版型休闲时尚,袖子增添了条纹元素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休闲时尚,打造出了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

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怎么搭配 巴布豆提供穿搭参考

格纹元素的单品能够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家长可以为男宝宝挑选一款格纹单品来打造出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巴布豆童装品牌的这款蓝黄色调的格纹衬衣,配色出挑,格纹元素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短袖,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出门给男宝宝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时髦的休闲男童穿搭!

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尽在巴布豆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