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黄色更显活泼 有哪些小女生的黄色的单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黄色一直都是非常活泼的颜色,也是很多人的挚爱颜色,黄色还是显肤色的一个流行颜色,黄色的服饰上身会显得起码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年度。近几年来,一直都是深受人们喜爱主流颜色,所以这种活泼又很耐看的颜色更适合小女生穿,有哪些适合小女生的黄色的单品呢?

芭乐兔

马甲和衬衣的搭配是非常常见的经典搭配,也是一直都很流行的,这样搭配不会过时,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衣,而且衬衣的领口和袖口都设计了花边,看起来更显活泼和可爱,外面的马甲是针织的,做工非常的精致,黄色的马甲看起来格外的让人眼前一亮,这件马甲的设计非常的细致,穿脱也是非常方便的。下面搭配浅色的牛仔裤,简单又很耐看。

为什么黄色更显活泼 有哪些小女生的黄色的单品

棉服也是初冬必备的单品,小孩子的保暖一定要做到位,这件棉服的配色依然是非常好看,也很显清新的黄色,秋冬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暖色系的服饰搭配,这件黄色的棉服就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了,而且领子的设计还是高领的,御寒效果也是非常棒的。黄色和浅蓝色也是很经典的搭配,这件钱蓝色的裤子搭配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