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显白吗 秋季有什么紫色气质单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9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紫色是高级温柔的颜色,淡雅清新的紫色今年特别流行。温柔的紫色相比较于其他彩色系比较低调,既有着浪漫气息又多了几分柔和感,是非常显白的颜色。温柔浪漫的紫色大衣也能让人整体变得温柔有气质,轻松穿出气质风。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衣艾这几款紫色单品怎么样吧!

衣艾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紫色,长款的版型非常大气。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的设计以及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半身裙套装更显职业范,一双高跟鞋的搭配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紫色显白吗 秋季有什么紫色气质单品

这款紫色大衣采用短款的款式,更显高显瘦。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紫色扣的搭配时尚又气质。利落剪裁以及柔软的柔顺度更显质感。搭配的半身裙套装非常显气质,格纹半身裙高级时尚,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针织上衣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衣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