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季女性可以怎么搭配 阿依莲有哪些时髦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日三餐,一年四季,时间不断推移,大家的生活也多少发生变化。服饰在生活中也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款式多样,风格迥异,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大家找寻到专属的个人穿搭风格。每当到了换季的时候,大家都会给自己的衣橱添置新衣,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多元化。秋冬的过渡期短,马上就要入冬,换季女性可以怎么搭配?阿依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髦单品,呈现保暖又时尚的造型。具体搭配跟着阿依莲女装品牌来看下!

阿依莲 - ayilian

冬天气温低,换季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保暖性强的羽绒服。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经典低调,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穿起来保暖又时髦。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穿起来百搭有型,呈现出保暖又时髦的造型!

换季女性可以怎么搭配 阿依莲有哪些时髦单品

棉服是冬季的保暖利器,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棉服来打造时髦的造型。阿依莲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藏青色的连帽毛领棉服,颜色耐看,连帽毛领设计增添造型的保暖性,短款设计拉长身型,显高,版型简约大气。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条纹高领打底衫,配色经典,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皮短裤,个性时髦,显腿长,打造出了保暖显高不失时尚感的穿搭!

女性掌握换季的穿搭技巧,提升衣品,保持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阿依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