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五度穿什么 可之馨呈现时尚的保暖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9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逐渐下降,很快就要入冬了,大家都纷纷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的时尚单品。秋冬女性为自己打造造型,自然风度与温暖要兼具。秋冬女性的手脚容易冰冷,十五度穿什么?女性适合选用什么单品?可之馨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单品,助力打造出时尚的保暖造型。具体搭配跟着可之馨女装品牌来看下!

可之馨

秋冬外套款式多样,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为了女性的造型更为出挑。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外套。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红色连帽休闲外套,颜色鲜艳显白,版型休闲时尚,短款版型拉长身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红黑色调的针织衫,配色经典,红色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系带皮鞋,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了时尚亮眼的保暖造型!

十五度穿什么 可之馨呈现时尚的保暖造型

卫衣是秋冬时节运用的频率比较高的单品之一,十五度的气温就可以运用一款卫衣来打造时尚的休闲穿搭。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连帽卫衣,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英文图案的设计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系带皮鞋,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针织帽,让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打造出了时髦的休闲穿搭!

掌握时髦的保暖穿搭技巧,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时尚搭配,关注可之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