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呢子外套配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9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的冷空气下降,你是否开始穿上了呢子外套呢?呢子外套的单品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是冬天的到来,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呢子外套可以选择纯色系也可以是格子元素的设计,下面就让快乐丘比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

快乐丘比童装三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呢子外套精致效果体现,又具保暖效果,也不会显得臃肿,呢子外套拥有大气的视觉感,内搭一般如何搭配好看呢?那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示范穿搭。

快乐丘比

先来一款姜黄色呢子外套款式,直筒的版型设计宽松的造型,带有连帽的造型更适合小朋友穿搭,青春又具活力的效果,内搭一件白色套头卫衣+格子衬衫,这样的内搭组合是不是超级文艺呢?

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呢子外套配卫衣好看吗

格子呢外套款式搭配,格子元素是经典又百搭的单品之一,每个季节穿搭都不会错过格子单品,宽松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精致感十足,配上运动鞋出街必定很吸睛。

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呢子外套配卫衣好看吗

短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短款适合搭配裙装,灰色呢子外套配上一件黑色半身裙即可,黑色半身裙也比较的经典百搭,中筒袜或者中筒靴的配搭气质肯定非常不错哦,女生穿搭肯定很有魅力。

快乐丘比童装呢子外套款式搭配,深秋季节可以完美的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