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到十万元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8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人会想五到十万元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都会觉的不切实际,其实用十万元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让你拥有一家服装店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用十万元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是不是很划算,但是十万元可以开一鞋什么样的童装店,今天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巴迪小虎,巴迪小虎是一家集自身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巴迪小虎抓住中国教育改革和幼儿园服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儿童打造舒适健康的穿衣。

巴迪小虎

巴迪小虎从一出事资本只有10万元的民营企业,稳健的成长为中国幼儿园第一品牌公司一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时尚潮流进行 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公司在园服市场做强大的前提下,将逐步发展幼儿相关配套装备产品,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多的资源,让巴迪小虎引领中国童装时尚新风潮!

五到十万元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

对于顾客来说为孩子塑造精英气质的欧韩时尚童装,时刻关注儿童健康,重视消费者购物体验和着装文化,帮助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复古,创造缤纷活力而时尚经典的儿童精品,对于加盟商来讲,公司提供各类服务,完整的复制,降低加盟商的加盟和经营难度,无偿使用公司的品牌,全国一样的价格,专业团队培训,让你开店无忧!

巴迪小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