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播冉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代发展,在过程中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还有衣食住行方面都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丰富多彩。其中人们在穿搭方面的观念也产生了很大的变换,对于服饰的要求更为细化,从而也促进了服装行业的发展。女性在穿搭方面也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提升自身的穿搭功力,能够提升衣品,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秋冬季节,女性怎么把长款单品穿出时尚感呢?播冉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播冉

LOOK1:秋冬季节,温暖感和清新感两不误,女性可以从单品选择方面下功夫,为自己选择一款保暖又清新的单品。播冉女装品牌的这件长款嫩黄色的毛领大衣,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嫩黄色颜色明亮衬肤色,给人一种温暖感。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黄色针织衫,色调与大衣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下身搭配一条蓝色印花半身裙,印花设计提升造型的清新感,穿起来温柔显气质,呈现出了保暖清新的造型!

长款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播冉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LOOK2:红色视觉冲击力强,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红色单品来打造出保暖的造型。播冉女装品牌的这件红色长款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鲜艳显白,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简约有设计感的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红色长裤,颜色与羽绒服颜色呼应起来,更为协调统一,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打造出了保暖又亮眼的冬日穿搭!

长款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播冉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LOOK3:气质女性能够给人留下好印象,女性可以从细节入手,为自己打造一身气质型的保暖穿搭。播冉女装品牌的这件橙红色长款系带大衣,颜色鲜艳显白,剪裁利落大方,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长款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优雅知性,呈现出了气质型的造型!

get长款单品的时尚感穿搭,提升衣品,时刻保持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