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单品怎么选 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快到冬天了,寒冷的季节,女生的手脚经常是冰凉的状态,出门自然是需要保暖单品的加持。秋冬的穿搭保暖拒绝臃肿感,学会搭配技巧很重要。单品的选择也很关键,秋冬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单品是挺多的,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同时能够驾驭住,凸显出个人风格。那么女性保暖单品怎么选?get穿搭技巧拒绝臃感,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伊行女装品牌! 

伊行

经典色系的单品实穿好驾驭,秋冬运用经典色系单品的次数也多起来了。要增强造型的保暖效果,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长款外套。伊行女装品牌的这件长款灰色系外套,低调经典,,版型简约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高领针织裙,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又显气质。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时髦有范。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色系的单品,呈现出简约时髦的秋冬造型!

保暖单品怎么选 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

冬天羽绒服这款保暖神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款式挑选方面要下功夫,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短款绿色羽绒服,颜色出挑,短款版型拉长身型,显高,保暖时髦。里面搭配一件白色高领休闲风上衣,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出门佩戴一顶黑色的针织帽,打造出了保暖的时髦冬日穿搭!

秋冬选择保暖单品,get穿搭技巧拒绝臃肿感!更多时髦女装搭配,尽在伊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