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气质风衣推荐 教你如何巧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女士在挑选衣服时会比较注重服装款式的场合百搭性,选择款式经典不浮夸的女装。那么秋季一款风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秋季一款气质的风衣保暖御寒的同时,轻松穿出气质感。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风衣该如何搭配,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扣扣女装这几款风衣搭配怎么样吧!

扣扣-k-kenny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也是温柔显白的浅粉色,清新的色调使这款风衣区别于其他咖色、黑色风衣的正式感。这款风衣是属于休闲清新的类型,经典的翻领款式优雅知性,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风衣的质感大气。里面搭配一款黑色连衣裙,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搭配真的非常适合职场办公的场合哦!

秋季气质风衣推荐 教你如何巧搭配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姜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黄皮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风衣宽松大气的版型最能穿出风衣的气质感。这款风衣经典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温柔感。这款风衣腰带的设计轻松打造时尚感。搭配一款黑色连衣裙,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扣扣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