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休闲可气质 扣扣女装让你一周穿搭不重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年龄与美丽似乎都有保质期,女人宝贵青春只有那几年。但其实气质美丽与时尚,从来都与岁月无关。一个女人无论年轻与否,一定要全身心的热爱自己。所以不管身处什么年龄段的女人只要自己想穿,什么风格都会适合自己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扣扣女装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扣扣-k-kenny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浅浅的色调多了几分温柔。这款卫衣款式简单大气,短款多了几分俏皮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这款卫衣搭配一款半身裙多了几分温柔气质,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薄荷绿和白色的拼接,整体色调非常清新。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活力好气质。

可休闲可气质 扣扣女装让你一周穿搭不重样

早秋一款气质的连衣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能很好的省去穿搭的烦恼。这款连衣裙款式简单大气,拼接色彩印花元素满满的时尚感。这款连衣裙上身黑色主色调比较修身,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裙尾百褶的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气质。利落剪裁更显连衣裙的高级质感。这样一条气质的连衣裙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扣扣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