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 毛衣+半裙正流行一定要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1:39来源于:莎斯莱思女装
分享:

霜降到了,也意味着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该是时候展现你的魅力穿搭了呢。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时尚圈早已刮起了毛衣+半裙这一王炸组合的穿衣潮流,无论内搭还是外穿都太美了,自带温柔气质的高级感,今冬是一定要穿的

毛衣+半裙正流行,赶紧穿起来,这一定是这个冬天里比爱情还浪漫的选择。

莎斯莱思

一份遇见,一份美丽,而毛衣与半裙的遇见是惊艳

合体修身的白色简约毛衣,自带闪光点的温柔百褶裙,橡筋腰头用金属线条做装饰,似天上的星星亮眼吸睛。将毛衣塞进百褶裙里,在冬季也能拥有超好身材!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 毛衣+半裙正流行一定要穿

在毛衣+半裙这一王炸组合演绎经典的黑白配,除了美还是美!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 毛衣+半裙正流行一定要穿

毛衣搭配纽扣铅笔裙,高腰可调节腰带设计,打造显高显瘦的视觉效果,带来旁人不能比的气场,穿去任何场合,你都是C位出道的女神

秋天到啦,这几天的温度真的超棒,不冷不热的感觉很适合出去玩,那出去玩肯定得穿套美美的衣服啦。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毛衣+半裙正流行,一定要穿!

莎斯莱思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