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的大衣有哪些搭配 什么才是经典的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的降低,我们身上的服装也开始变得更加厚重起来了。虽然气温在降低,但是服装的搭配还是要到位,对于女生来说,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天穿什么和明天穿什么,几乎没有比穿搭还要更重要的事情了。在秋冬,让人期待的就是大衣,大衣是秋冬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但是究竟什么样的搭配才是经典的呢?

丝雨桐-SIYUTN

首先黑色的大衣是非常经典的,很耐看,搭配起来也不会出错,黑色还是很显瘦的颜色,黑色的大衣会比一般的大衣穿起来更显气质。这件黑色的大衣本身的设计就是很有特色的,而里面的搭配也是很出彩的。合身又舒适的黑色的内搭,还有一条高腰的收腰半身裙,这件半身裙的花色设计是英伦范,看起来很有质感。

秋冬的大衣有哪些搭配 什么才是经典的大衣搭配

双面绒的大衣也是必备的,不仅有很好的保暖的效果,而且还很时尚,这件大红色的大衣比一般的大衣更显气质和大衣,红色还很显肤色,这件大红色的大衣穿起来会显得你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下面可以搭配一件光腿神器,搭配高筒靴子,显得腿部非常的纤细和苗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