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日慵懒穿搭让你的造型更自然 尽显个人魅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虽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但是也是能够让我们感知它的独特性,也能够给人留下不一样的体验。秋天气温下降,所以大家在服饰穿搭方面也会更为注重保暖性。秋日提供给女性更多的单品选择,让女性能够尽显个人魅力。女性可以在秋日为自己打造一身慵懒造型,让自己的造型更自然。Z11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呈现出自然不失时尚感的秋日造型!具体可以怎么穿搭?一起跟着Z11女装品牌来看下!

Z11

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宽松版型的针织单品,可以塑造出一种慵懒的感觉。Z11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针织牛角扣开衫,颜色鲜艳色彩饱和度高,衬肤色,牛角扣设计让造型更具韵味,宽松的版型给人一种慵懒自然的视觉体验。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淑女范的版型,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配色经典,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打造出了气质型的秋日慵懒穿搭!

秋日慵懒穿搭让你的造型更自然 尽显个人魅力

粉色很有少女心,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具亲和力,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粉色V领针织衫。Z11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V领针织开衫,颜色甜美清新,略微宽松的版型让造型更为自然。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粉色碎花淑女范的衬衣,蝴蝶结领带增添了造型的甜美感,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再选择一条灰色的格纹短裤,颜色经典低调,格纹元素时尚经典,拉长身型,显腿长!

get秋日慵懒穿搭让你的造型更自然,更多时尚搭配,关注Z11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