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小纱裙怎么搭 小心机的搭配让你更气质非凡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8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纱裙是近几年来一直都很流行的时尚单品,不仅非常好搭配,在款式和设计方面也是多种多样的,尤其是经典的黑色的纱裙,不仅时尚,还很显气质,黑色一直都是很显瘦的颜色,黑色的欧根纱裙子带着一点心机感,在这个秋冬,搭配一条黑色的小纱裙,让你更显气质不凡。

城市衣柜-CEVEL

红色一直都是备受喜爱的流行颜色,红色在中国一直都有很好的寓意,而且还很显肤色,穿红色的服饰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件红色的针织外套看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人爱不释手,里面搭配一件有领结的白色的衬衣,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蛋糕裙款式的欧根纱裙子,看起来时尚又很气质。

黑色小纱裙怎么搭 小心机的搭配让你更气质非凡

小西装的搭配也是秋冬的必备,很多女生的挚爱,这件淡黄色的西装是市面上很少见的,主要是配色就是非常少见的一款,而且版型和款式的设计是偏休闲的,完全不挑人,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欧根纱的裙子,简直就是气质女神!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