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靓丽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ONE MORE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7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是我们每天都绕不开的话题,穿搭能够凸显出自身的特质,穿搭不能盲目跟从潮流,需要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为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单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尽显服饰魅力!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女性掌握穿搭技巧,提升衣品,让自己的造型更具魅力!靓丽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ONE MORE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单品,助力呈现出靓丽的秋冬造型!那么具体靓丽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ONE MORE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ONE MORE

秋冬针织单品运用的次数多起来了,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耐看。外面搭配一件牛仔背带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减龄时尚,让女性呈现出青春活力感。搭配一双浅色系的帆布鞋,提升造型的舒适度,打造出了减龄的休闲秋冬造型!

靓丽的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ONE MORE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小香风单品给人一种气质感,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小香风的针织开衫,提升造型的气质感。ONE MORE女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小香风针织开衫,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高领打底衫,简约大方,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领口英文图案设计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咖啡色的半身短裙,色调柔和,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系带单鞋,组合搭配一双咖色的长筒袜,与短裙的色调呼应起来,更具细节感,呈现出了靓丽有气质的秋冬穿搭!

get靓丽的秋冬造型穿搭技巧,提升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ONE MOR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