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羽绒服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尽在依歌为你展现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秋天的结束,冬季也快来临了, 这时候什么重要人物该登场了呢,当然是羽绒服,这样的衣服才能帮我们低于冬天的寒冷,但是羽绒服一般都是很臃肿的难看,就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什么款式的羽绒服,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一个了解一下羽绒服的款式吧!依歌女装端庄、内敛、不事张扬,但深入骨髓的高贵优雅还是不经意的散发出来,将低调的华丽尽情绽放,坚持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力争覆盖广 大的大众消费群体,打造“看一眼就心动”的优雅女装,让美丽触手可及,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喜欢的款式吧。

依歌 - YEEGO

这款粉色的羽绒服,长款的款式很是高个子女生穿,而且版型还是那种很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不会那么的臃肿显难看,内搭一件黑色上衣,显瘦还很好看,衣摆的长度到达小腿部位,在防御寒冷这方面也是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穿在身上不仅显高还很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时髦。

冬季羽绒服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尽在依歌为你展现

这款小款的羽绒服是不是很好看,而且米白色的颜色很是温柔与显气质了,版型是那种比较宽松的了,这就看你搭配什么样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仅好看还有一种很慵懒的气质

内搭一件绿色贸易颜色看起来很是复古,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随性。

冬季羽绒服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尽在依歌为你展现

除了羽绒服的搭配,还有马甲的搭配也是很好看的,而且穿在身上也很显气质,这款白色羽绒马甲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是那种很合适的那种,大大的口袋看起啦实用有很好看,可以放很多东西,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内搭一件黑色卫衣裙,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又可以展现自己的完美的身材。

以上几款穿搭你喜欢吗,还有更多搭配尽在依歌!

依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