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搭减龄不失气质感 RT让你的穿搭更出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6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活力感,平时也会通过穿搭、妆容、发型完善自身的个人造型,为自己加分!穿搭是日常生活中我们绕不开的话题,女性想要呈现出青春活力感,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减龄不失气质感的造型,提升个人魅力,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

RT

现在针织单品掀起了穿搭热潮,女性可以尝试通过运用针织单品为自己打造一身减龄不失气质感的造型。RT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针织衫,颜色亮眼有活力衬肤色,在秋季穿搭给人一种温暖感。下身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破洞休闲裤,颜色清爽干净,破洞设计更具个性,穿起来清爽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渔夫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活力又减龄的造型!

怎么穿搭减龄不失气质感 RT让你的穿搭更出众

到了深秋初冬时节,女性就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大衣。RT女装品牌的这款紫色大衣,配色清新出挑显白,剪裁利落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学院风针织衫,穿起来减龄大方,色调清爽百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温柔有气质。搭配一双黑色系带短靴,搭配一双紫色的堆堆袜,与大衣的颜色呼应起来,更具细节感,呈现出了减龄不失气质感的秋冬穿搭!

get减龄不失气质感的穿搭技巧,让你的穿搭更出众!更多女装搭配,关注RT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