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清洗为什么会变色 教你正确挑选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6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对内衣的清洗不重视,看见内衣变色一味的认为是内衣的品质问题,其实问题很可能出在你自己。内衣如果在清洗内衣的时候没有仔细揉搓腋下区域和底围处,那么由汗水、泥垢、油脂混在一起的脏东西,而且内衣清洗要单独不能和其他东西混在一起哦。内衣作为女生最贴心的单品,精心挑选真的非常重要。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芭妃莎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芭妃莎-parfassa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墨绿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内衣清洗为什么会变色 教你正确挑选内衣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透视感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芭妃莎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