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具时髦度 班尼豆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季早晚温差大,在这个气温变化幅度大的秋季,宝宝们也容易感冒,家长们可以从穿搭入手,为宝宝选择一些保暖又时尚的单品,为宝宝们打造出时尚感的秋季造型。时尚的传播范围广,现在童装款式多样,能够为宝宝们呈现出百变的造型。秋季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具时髦度?班尼豆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单品,助力呈现时髦造型。具体搭配一起跟着班尼豆童装品牌来看下!

班尼豆

秋季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休闲外套,可以凸显出造型的活力感。班尼豆童装品牌的这款橙色休闲外套,颜色明亮有活力,穿起来酷感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绿色的运动鞋,潮感有范。再给男宝宝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呈现出时髦的休闲男童造型!

秋季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具时髦度 班尼豆为你解答

女宝宝在我们的印象中可爱活泼,所以家长在平时会给女宝宝打造可爱甜美风的造型,为了让女宝宝的造型更为出众,可以在甜美风的基础上,运用一款酷感的单品,让造型更具个性。班尼豆童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黑色皮夹克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连衣裙,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清新甜美,让女宝宝的整体造型更为出众。

家长们快get秋季时髦的童装搭配技巧,让宝宝的造型更出众!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尽在班尼豆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