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女性可以塑造什么风格的造型 丝雨桐有哪些的时髦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霜降之后,天气转寒,马上就要入冬了。女性在冬天都会比较怕冷,所以女性很需要为自己准备一些保暖单品,并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提升衣品,给自己加分。冬天也考验大家的穿搭能力,冬天运用的单品件数多起来之后,搭配不好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冬天女性塑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丝雨桐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髦穿搭参考,让女性的造型更出挑!

丝雨桐-SIYUTN

知性轻熟风: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这样呈现出的造型就不会太突兀。对于成熟女性来说,可以尝试在冬日为自己打造一身知性轻熟风造型,可以凸显出自身的气质感。丝雨桐女装品牌的这款绿色针织衫,颜色出挑正流行,衬肤色,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中长款大衣,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保暖有范。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半身裙,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知性优雅。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中筒靴,提升时髦度,呈现出了知性轻熟风造型!

冬天女性可以塑造什么风格的造型 丝雨桐有哪些的时髦穿搭

日常休闲风:冬日穿搭的保暖舒适为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保暖的休闲风造型。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就可以穿搭舒适一些,让自己的造型更为随性自然。丝雨桐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连帽卫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羽绒马甲,颜色清爽百搭,叠穿起来保暖有层次感。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低调耐看,穿起来休闲时尚,打造出了日常休闲风的穿搭!

寒冷的冬天,掌握时髦的冬日穿搭,提升衣品,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