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慵懒穿搭 随性又气场十足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5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上班族在打扮上都会比较偏向古板的通勤风,选择黑白灰的西装和简单的套装,节约时间的同时还省去了搭配的烦恼。一个人的穿搭体现着自己的气质,得体的穿搭对自己是非常重要的。秋季一款气质的风衣简单好穿又轻松穿出气质感,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米思阳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米思阳

这款风衣采用棕色调,满满的文艺复古气息。经典的翻领款式温柔知性,排扣的设计复古高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长款风衣最能展现自己的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轻松穿出职场气质范。这样一款风衣气质穿搭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早秋慵懒穿搭 随性又气场十足

这几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风衣经典的蛋类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大牌气场。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使风衣更修身。两种穿法让你自由切换,利落剪裁以及完美触感更显高级。这样一套气质的风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米思阳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