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少女感十足的穿搭 简直就是小仙女的穿搭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5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昼夜温差都很大,随着秋季的真正的到来,又开始有很多女生开始为明天穿什么而烦恼了,相信你也穿腻了一般的衣服,轻熟风、气质风、成熟风、御姐等等搭配虽然都很好看,但是人们常说女生是多变的,今天穿的什么风格的衣服也就决定了今天的风格和气质,穿腻了一般的衣服,不如试一试秋季的少女感的穿搭。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很多喜欢裙装搭配的女生到了秋季,就开始烦恼,因为秋季有些寒冷,但是秋季也是有好看又保暖的裙装搭配的,这还是一件长款的卫衣和牛仔外套的搭配,里面的长款连帽卫衣的款式设计是偏长的,可以直接当裙子穿,长度正好到膝盖,外面还有一件复古的牛仔外套,时尚又保暖。

秋季少女感十足的穿搭 简直就是小仙女的穿搭

一件开衫是秋季的必备单品,这件米色的开衫设计是偏简约的,单穿可以没什么特色,但是里面搭配了一件黄色的卫衣,这样的搭配仿佛是一个套装的搭配,简单又很时尚,穿起来也是非常宽松的,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蓝色的牛仔裤,轻松又很自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