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减龄怎么穿 青春减龄不幼稚的穿搭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5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已到,对于热爱时尚与搭配的你来说,重要的事情当然是要把握住穿搭的好季节,穿搭是可以很直接的显示一个人的气质的,而且穿搭作为我们女人一年四季的话题来说,换季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秋季的减龄穿搭怎么来比较好呢?究竟怎么穿才会显得青春呢,在减龄的同时,什么样的搭配不会显得太过幼稚呢?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休闲的搭配往往是很多人的挚爱,休闲装一般都是非常舒适的,穿起来也完全不会挑人,这套搭配就是休闲装的经典,一件百搭又好看的秋季外套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件黄色的外套里面搭配的是一件深黄色的卫衣,卫衣和外套的搭配,休闲又很时尚。下面是一件工装裤,黑色的休闲裤是很百搭的,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秋季减龄怎么穿 青春减龄不幼稚的穿搭

近几年来,已经不再是羽绒服和大衣的天下了,开始出现一种新的服装,那就是羊羔绒的外套,这件羊羔绒的外套是采用色彩的拼接制作,黄色、白色,还有浅雾霾蓝色结合,时尚又很好看,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的穿搭好看又不会过时,还非常的保暖,羊羔绒比一般的羽绒服更时尚,也比大衣更保暖,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