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温柔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5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装扮漂亮是本事, 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 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提升衣品,才是最值得做的事情。职场穿搭要温柔知性也要不乏干练,职场女性一天中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办公室,这时候你想要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更有气质,懂得穿衣搭配的技巧是最重要的。米思阳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米思阳这几款气质的穿搭怎么样吧!

米思阳

这款连衣裙将经典的格纹元素与灰色结合满满的高级感,这款连衣裙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这款连衣裙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连衣裙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针织衫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温柔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米思阳这套搭配气质又高级,这款上衣颜色上采用的是低调显瘦的黑色,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条纹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款白色西装裤,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微喇裤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优雅知性,早秋必须拥有哦!

职场温柔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气质感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微闪的材质更显高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软感更显这款半身裙的高级。上身到一款同色系修身针织衫即可,条纹设计使整体不会太过单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让你回头率百分百!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米思阳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