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西装原来可以这么温柔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5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得体的穿搭代表着自己整体的气质以及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一般来说在穿着打扮上比较注重的女性职场之路也会比较顺利。早秋一款气质的西装代表着得体、大方、自信,一套合适的西装在很多场合都能助我们一臂之力,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出错。很多女生平时都穿黑色西装单一严肃,不小心还会显得太过老气。米思阳这几款西装让你轻松穿出温柔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米思阳这几套搭配怎么样吧!

米思阳

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粉色,这款西装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西装的高级质感。这款西装款式简单大气,袖口的条纹拼接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经典的黑色波点吊带裙多了几分温柔气质。这样一套知性的穿搭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西装原来可以这么温柔

西装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气质同时又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的枣红色,枣红色有很好的显白效果。这款西装套装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修身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身形。西装裤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套气质的西装套装赶紧准备起来吧!

西装外套如何搭配 西装原来可以这么温柔

这款西装颜色上选用的是比较复古的棕调,相比较于黑白灰色,多了几分时尚感,又不会太过沉闷。这款西装利落的剪裁,精细的做工更显精致时尚,经典的双扣设计以及西装翻领设计时尚感满满,这款西装的版型简单大气,里面搭配一款白色波点衬衫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一款黑色半身裙的搭配更显气质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米思阳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