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色系单品怎么挑选 运用搭配技巧让造型更精致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而经典色系的单品能够给予我们安全感,我们不用担心搭配出来的效果会突兀。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运用搭配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为精致,提升衣品,让自己的秋冬造型更出挑。时尚感的造型不一定要运用繁杂的搭配方式,也不一定选用个性鲜明的单品。简约不失设计感,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能够让穿搭更具个人色彩,展现出服饰的独特性!女性在秋季怎么挑选经典色系的单品呢?小仙女们快get搭配技巧,提升个人魅力!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ONE MORE女装品牌

ONE MORE

我们熟悉的黑白色调的单品,在日常造型中也很常见,女性可以优选一些简约不失设计感的单品,呈现出质感有个性的造型。ONE MORE女装品牌的这款高领黑白条纹打底衫,配色经典,时尚的条纹元素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质感的白衬衣,基础版型更具质感,叠穿起来有层次感。选择一款黑色高腰半身裙,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简约大方,高腰的设计拉长身型,提升造型的气质。选择一双学院风的黑色单鞋,搭配一双黑色袜子,符合整体的配色,更具细节感。佩戴黑色贝雷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经典色系单品怎么挑选 运用搭配技巧让造型更精致

当下小香风单品正流行,女性可以挑选一款小香风针织开衫,配色经典,穿起来让造型更具韵味。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简约自然。白色的高腰针织半身裙,色调清爽,凸显出女性温柔感,气质感飙升。选择一双高帮休闲鞋,呈现出时髦有个人风格的穿搭!

掌握经典色系单品的搭配技巧,让造型更具个性!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尽在ONE MOR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