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棉服的搭配 总有一款适合你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5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变化,气温逐渐的转凉,相信很多女生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起冬季的服饰搭配了,但是冬季也是非常让人有些苦恼的搭配,因为很多时尚的搭配虽好看,却不能保证温暖。其实棉服作为女生们的标准的冬季搭配单品,到底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冬季的棉服经典搭配,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近几年,羊羔绒的服饰是备受欢迎的,羊羔绒比一般的羽绒服更好看,也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又比一般的大衣更保暖,这件羊羔绒的采用了拼接的元素,是白色、红色、军绿色一起拼接,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军绿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和谐又很时尚。

冬季棉服的搭配 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说什么单品是必备的,那一定是羽绒服,在很早之前,很多人觉得羽绒服是非常臃肿的,那你一定没有见过这件设计感非常的羽绒服,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镜面的,而且还是黄色作为配色,看起来活泼又很耐看。这件羽绒服里面是纯鸭绒的材质,穿起来非常的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