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乡镇开童装店需要多少钱 乡镇适合开什么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5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对于现今社会来说,那是必须要经历的问题,上班久了高不成低不就,换工作没有脸,没有能力,继续干原本的工作觉得无趣了,那不如来试试创业吧,在创业中你会发现远比工作难的太多了。

创业选什么项目是关键,在哪里开店也需要考虑到位,今日咱们就来看看乡镇开什么样的童装店适合,小本投资肯定是乡镇比较适合的,而且乡镇的消费也比较低一些,那么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呢?

妹妹恩倪

乡镇小本投资五万以下就可以成功加盟,妹妹恩倪童装全程帮扶、助你轻松盈利,零库存、低风险、送货架等政策助你开店无忧,妹妹恩倪创始人于2014年创立了MM.ENNIE童装品牌

品牌主营中级工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本公司以“BEYOURCOPYCAT”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体现90后时尚服务的潮流品味,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

乡镇开童装店需要多少钱 乡镇适合开什么店

适合1-10岁儿童为主要消费,品牌优势的扶持,品牌支持,以及选址要求,让你对开店有目标,选址也不会太过盲目,妹妹恩倪童装诚邀您的加盟,乡镇开店就选妹妹恩倪童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