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服怎么搭配出清新感 打底衫怎么搭配更具温柔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霜降之后,早晚温差更大,天气转寒。女性在穿搭方面也要做出调整,为自己打造出一身保暖又能够凸显出自身特质的造型。服饰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掌握穿搭技巧,提升衣品,给他人留下好印象。棉服是冬季的保暖利器,那么棉服怎么搭配出清新感呢?在秋冬时节运用频率高的打底衫怎么搭配更具温柔感?茵曼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供品质单品,具体搭配一起跟着茵曼女装品牌来看下!

茵曼 - Inman

要运用棉服打造出清新感的造型,女性在棉服款式的挑选上面就要下功夫。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短款蓝色连帽棉服,短款版型可以拉长女生身型,色调清新,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更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耐看。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女性可以佩戴一顶灰色的针织帽,保暖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棉服怎么搭配出清新感 打底衫怎么搭配更具温柔感

打底衫是秋冬运用频率高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条纹打底衫,条纹元素时尚经典,款式简约大方,不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可以。下身搭配一条军绿色的半身裙,穿起来能够呈现出温柔感。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呈现出了温柔显气质的穿搭!

注重运用搭配技巧,让造型更出挑!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茵曼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