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用服饰点缀生活 卡蔓打造高品质女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4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饰与我们生活紧密相连,随着时代的变迁,服饰经过演变发展,款式多样,风格迥异,让我们的造型不再单一,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寻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服饰也是有生命力的,用心搭配,呈现出彩的穿搭效果!用服饰点缀生活,收获穿搭的乐趣,呈现百变造型。卡蔓打造高品质女装,凸显出女性气质,提升女性魅力!秋冬时节,卡蔓让你的造型更为出众,具体搭配随着小编来看下!

卡蔓 - Carmen

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款式多样,实穿好驾驭。为了凸显出女性的气质,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白色的雪纺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显气质。女性要呈现出高挑身型,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黑色的高腰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整体造型运用了简约不失质感的单品,呈现出品质穿搭。这一身女性也可以作为内搭造型,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长款黑色大衣,让造型更具气场!

用服饰点缀生活 卡蔓打造高品质女装

天气冷的时候,自然也是需要拥有一款保暖的时尚单品。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卡其色的短款系带大衣,短款版型显高,系带设计凸显腰线,显瘦,色调柔和,保暖效果好。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简约大方。为了凸显身材,女性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修身设计显瘦。搭配一双黑色的靴子,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女性可以佩戴一款个性印花围巾,让造型更具看点,打造品质造型!

用心搭配,收获穿搭的乐趣,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卡蔓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