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苏昔女装穿出你的自信美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职场女性初秋应该怎么穿呢?职场女性有时候工作忙碌,总会不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每次挑选衣服的时候也会觉得很苦恼。职场女性穿太古板的衣服会显得老气,早秋一款连衣裙、西装、风衣都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苏昔这几款气质的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苏昔-soulcell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宝蓝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半身裙欧根纱材质多了几分甜美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即可。外面搭配一款军绿色外套即可,军绿色有很好的显白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外套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苏昔女装穿出你的自信美

风衣美在慵懒随行,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这款风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风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雪纺衫和牛仔裤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反。这样一件保暖御寒又不失气质感的风衣早秋你值得拥有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苏昔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