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气质风衣 教你轻松穿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4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季一款风衣外套很方便加衣服又可以穿的很高级,风衣是气质必备款,有很多款式和颜色的选择,非常适合拍照。长度到小腿中部的风衣是最常见的,也是最不挑身材的,轻松穿出好气质。秋季风衣你拥有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风衣怎么样吧!

苏昔-soulcell

经典的格子风衣是经典款式之一,这款风衣将白色和格子元素相结合满满的高级感。风衣是是宽松的版型,经典的翻领设计简约大气。双排扣设计英伦风满满,这款风衣长款的版型休闲高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里面搭配简单的毛衣即可。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早秋气质风衣 教你轻松穿出高级范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橘红色,这款风衣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风衣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简单搭配即可,保暖御寒的同时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样一款温柔经典的风衣是女生秋季必备款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苏昔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