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会紫色服装的搭配方法 让你变身气质女神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4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现在的经济和文明的不断的进步,我们的服饰也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也有很多人开始钟情于很多颜色,尤其是代表着神秘和优雅的紫色,是很多人的挚爱,但是也有许多人觉得紫色是非常难驾驭的,或者是苦于不知道怎么搭配,其实紫色的搭配非常的多变,好看的紫色服饰更是多种多样,乔帛女装,总有一款适合你。

乔帛-JAOBOO

这件淡紫色的大衣是非常少见的,配色是非常清新的,而且款式设计也是偏宽松的,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显气质,这件大衣一眼看上去就很高雅,也很显气质,大衣的下摆设计也很有特色。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紫色的内搭,而且内搭的颜色也是偏深的,这样的搭配很和谐,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灰色的半身裙,大衣和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

学会紫色服装的搭配方法 让你变身气质女神

无论在什么季节,很多女生都会购买一条长裙,而紫色的长裙搭配起来就更加需要讲究了。如果自身的肤色较白皙,那么可以考虑这件连衣裙。紫色的长裙与蕾丝完美的搭配在一起,最后再配套一双舒适的高跟鞋,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上升。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