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毛衣配什么裙子好看 黄色毛衣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是秋冬季节必败的单品之一,毛衣可以作为慵懒风格的必败的单品,也可以成为保暖之一的穿搭,秋季款式你会选择什么颜色的毛衣呢?秋季毛衣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单穿效果肯定很不错,天使韩城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毛衣搭配。

今日为大家推荐的是三款不同颜色的毛衣款式,黄色充满活力的颜色,让人感受到了阳光,在微凉的秋季有黄色的映衬即便是阴天也会穿出有阳光的感觉,蓝色清新又自然的颜色,蓝色展现乖巧感,红色火热效果,喜庆日子必定不会错过,在秋冬季节红色单穿肯定很吸睛。

天使韩城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三个颜色改如何搭配,天使韩城女装黄色毛衣款式搭配,黄色非常称肤的一个颜色,下身一条白色半身裙搭配即可,这样的元气穿搭,年轻女孩肯定是不会错过。

秋季毛衣配什么裙子好看 黄色毛衣配什么颜色

清新蓝色来自大海远方的温柔,这款蓝色毛衣款式高领的设计保暖效果尽显,宽松的造型慵懒体验,下身一条修身牛仔裤配搭,既能展现身材又可以很个性,秋季出街这样的版型肯定很nice。

秋季毛衣配什么裙子好看 黄色毛衣配什么颜色

红色毛衣款式搭配,红色毛衣单品精致十足,胸前流苏的造型非常个性,下身一条黑色皮质包臀裙效果就很不错,让我们来尝试看看吧,红色单品搭配,经典黑白色的组合适合任何肤质。

天使韩城女装毛衣款式搭配,各种风格,各种搭配一件毛衣就能搞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