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件卫衣轻松穿出休闲运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免不了朋友聚会来一场野餐,大家一起去户外走走是非常不错的放松心情的方式。出游穿什么最合适呢?当然是休闲的运动套装,登山运动的活动穿裙子真的不方便,一款简单的卫衣会是非常不错的休闲首选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新佳娜这几款卫衣怎么样吧!

新佳娜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粉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显白又高级。这款卫衣款式简单大气,胸前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趣味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卫衣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休闲裤即可轻松穿出活力感。这样一套活力气质的女装赶紧准备起来吧!

一件卫衣轻松穿出休闲运动感

这款卫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卫衣款式简单大气,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字母和印花元素增加了时尚活力感,利落剪裁更显卫衣的高级。下身搭配一款黑色牛仔库即可,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这样一套气质休闲的搭配非常适合团建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新佳娜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