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风衣打造轻熟风造型 底色激发你的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阶段都会出现一些流行的单品,掀起穿搭热潮,形成爆款效益。穿搭不能够盲从潮流,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打造出符合个人特质的造型,尽显个人魅力!秋天风衣这款单品出镜率高,女性怎么运用风衣打造出轻熟风造型呢?底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激发你的搭配灵感!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底色女装品牌!

底色

打造轻熟风造型首先在风衣款式的选择上面要下功夫,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长款风衣,颜色经典百搭,长款版型有气场,设计利落大方。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套灰色的格纹休闲裤,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时尚有范。呈现出了有气场的轻熟风造型!

怎么运用风衣打造轻熟风造型 底色激发你的搭配灵感

卡其色的风衣经典低调,底色女装品牌的这款卡其色中长款风衣,颜色低调符合秋日范围,穿起来利落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奶茶色的长裤,垂顺有质感,组合搭配起来打造出了气质型的轻熟风穿搭!

get风衣的轻熟风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底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