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宝宝搭配更具时尚感 班吉鹿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了自然要给衣橱换新下,现在秋装纷纷上新,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助力大家打造出时尚的造型。宝宝现在还没有自主穿搭的能力,所以需要家长们掌握秋季穿搭技巧,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班吉鹿童装品牌为宝宝提供时尚的单品,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具体秋季怎么给宝宝搭配更具时尚感?不妨参考下班吉鹿童装品牌!

班吉鹿

男童LOOK:现在宝宝还在成长阶段,所以给宝宝们搭配要舒适自然为主。班吉鹿童装品牌的这款白色连帽卫衣,颜色清爽干净,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英文图案的设计避免单调。外面搭配一件红黑格纹休闲外套,红黑色调配色经典,穿起来时尚有型,保暖效果也好。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耐看,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打造出了时尚的休闲造型!

秋季怎么宝宝搭配更具时尚感 班吉鹿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女童LOOK:秋天给女宝宝穿搭可以凸显出她们的活力感,班吉鹿童装品牌的这款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红色的针织开衫,颜色鲜艳有活力,提升了造型的亮度,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动感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get秋季童装的时尚穿搭技巧,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为孩子们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班吉鹿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