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这几款搭配让你展现迷人自信的一面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这么浪漫的季节,当然应该展现最美好的自己。秋天一款气质的大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非常有气质,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秋天当然也需要气质的轻薄穿搭,让你在办公室轻松穿出高级感。职场中体面的穿搭代表着整体的气质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季候风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季候风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显瘦的黑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红色衬衫增加了几分色彩感,高腰西装裤的搭配更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不失气场哦!

早秋这几款搭配让你展现迷人自信的一面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经典的格纹设计与黄色结合满满的时尚气息。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绿色雪纺衫即可。一件黑色外套的搭配又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哦!早秋你值得拥有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季候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