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致命穿搭 凭什么致命女人连穿搭都能上热搜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11:03来源于:卡蔓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致这部剧讲述三位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女性:60年代的家庭主妇,80年代的社交名媛和2018年的律师,处理着婚姻中的不忠行为。在剧中,你可以读到一些发人
深省的话:

WHY WOMEN KILL
You konw , some say it takes two to tango. Is a third. Be prepared to deal with the consequences. Now , if you choose to dance with him . For passion can turn to jealousy . The greatest love stories end in death .

片头动画也十分抢眼,美术参考来自美国著名波普艺术家Roy Lichtenstein以少女為主題创作的网点画,和片子drama的pop风十分融洽。

Roy Lichtenstein波普作品

当然这部剧远不止这么简单,除了角色设定刺激、剧情离奇、美术考究之外,三位女主的服装造型也同样大有看头。剧中服化由《广告狂人》御用设计师Janie Bryant 亲自操刀,完美还原了三个时代的美学风格。

六十年代的家庭主妇Beth Ann 是个不折不扣的马卡龙色女孩,服装颜色和人物性格一样,淡雅温柔又内敛。

八十年代的社交名媛Simone 则是整部剧SLAY全场的存在,她的造型多是色彩明亮、设计夸张的华服,搭配大胆浮夸的珠宝和妆容,每次出场都是焦点。

二十一世纪的女强人律师Taylor 既展现了职业女性精干的OL风穿搭,也不乏与人物性格相呼应的帅气利落造型。

1963

1984

2019

Ins上的 “致命女人风”

不少Ins上的网友还给这部美剧的剧照画了漫画版,看来这股《致命女人》风在全世界都刮的不小呐~对于她们身份和性格的不同以及她们的致命穿搭,今天咱们就来给看看不同年代下的时装如何赋予她们力量,让她们“侍靓行凶”?

Woman

《致命女人》穿搭图鉴

Beth Ann
“温柔杀手”马卡龙色系穿搭

提及时尚,是一身优雅的同色系

由 Ginnifer Goodwin 饰演的生活在美国上世纪 60 年代的家庭主妇 Beth Ann。作为人妻,她为丈夫打理日常,百依百顺。这个时候她的打扮以低饱和度为主,优雅精致,高腰的伞裙和蓬蓬的套裙,加上一条珍珠项链,是上个世纪的时髦穿搭法了。

红橙黄绿蓝紫,各种马卡龙颜色,Beth Ann 都有,精致的礼服套装、珍珠项链、耳环、胸针、小礼帽、白手套等组成了 60 年代的时髦、精致和优雅。接下
来一起来看看上世纪 60 年代的穿搭吧~

来自1960年的绝望主妇贝斯安,绝对是全剧拥有最多好看裙子的女人。在发现丈夫出轨前,她作为一位优秀的家庭主妇,穿的大多数是简约衬衫裙,浅色系居多,纯色或带有小印花。

CARMEN 穿搭推荐

卡蔓 - Carmen

致命穿搭 凭什么致命女人连穿搭都能上热搜

风衣:CA1IJC615
连衣裙:CA1IOP908

源于60s复古风潮印花,低饱和度马卡龙色系的碰撞。

穿着是一个不断更迭的过程,它将人的精神状态收纳于某种形式。投射出个人品味与生活特征~

Simone
“优雅杀手”西蒙尼的名媛套装

"You know i’m never late...for a party” 
Simone 

1980s的这条故事线大概是许多人最爱的一条了,刘玉玲女士在这个单元内饰演了一位上流社会的社交名媛,性格分明,敢爱敢恨,Slay整场。

每天忙于做造型、参加派对、八卦别人的凄惨生活、炫耀自己的美好人生以及做造型~

有如此人物性格的Simone穿搭自然夸张大胆。配饰也更是优雅,她的穿着是典型的80年代风格,标配的套装系列,颜色鲜艳大胆,华丽浮夸。

CARMEN 穿搭推荐

致命穿搭 凭什么致命女人连穿搭都能上热搜

外套:CA1ITP520
上衣:CA1IST602
半裙:CA1ISK519

连衣裙:CA1IOP518
胸针:CAB3798

CARMEN 穿套装的优雅Lady 

盛行优雅复古套装系列的80年代,衣着精致,偏爱用珍珠点缀表达个性的魅力与出众。以经典黑、白、丹宁等中性色,致敬散发独特魅力的优雅浪潮~

Taylor Harding
“飒气”杀手泰勒的皮夹克
进入21世纪,在穿着上,女性无疑是随性多了。

最后一位就是生活在2019年的律师Taylor,也同样是一名女权主义者和双性恋,在穿着上依旧凸显着当代热议的风格“中性风”日常着装多以皮衣和西装为主,非常潇洒舒适,

近年来,「中性风」的时尚浪潮越刮越猛,女生可以穿男装还能穿得很潇洒。

CARMEN 穿搭推荐

致命穿搭 凭什么致命女人连穿搭都能上热搜

外套:CA1IFR687
连衣裙:CA1IOP538

致命穿搭 凭什么致命女人连穿搭都能上热搜

外套:CA1IFR685

CARMEN 乍暖还寒,皮衣先行

行走于世间,总要有自己的步调和坚持,而这些坚持正是你个性的一角。保持一贯的简练和帅气,再揉入几分温柔,正是你个性自然流露的一面。皮衣,是服装个性的表达~

不管是60年代的优雅套装裙、80年代的复古垫肩还是如今的中性极简风,都象征着当时女性的特色,同时也表示着独立女性意识的觉醒,而服装配饰只是宣扬自我的手段~

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