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过渡期避免乱穿衣 女性快get秋冬穿搭正确打开方式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正值秋季,早晚温差大,中午时段气温还是高的,所以大家在穿搭的时候也会犯难,厚薄之间不知道怎么取舍,其实选对单品,之后穿搭就会有思路。秋冬过渡期避免乱穿衣,让你的穿搭更为出彩,就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衣品!RT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为女性呈现时尚的穿搭参考,快get秋冬穿搭的正确打开方式,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

秋冬过渡期避免乱穿衣 女性快get秋冬穿搭正确打开方式

秋冬过渡期气温还是不稳定,所以女性巧用叠穿的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让造型更具灵活性。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黑色的高领长袖连衣裙,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早晚气温低的时候可以抵御凉意,黑色纱裙优雅知性。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选择一款白色的西装外套,颜色清爽干净,版型利落大方,与黑色长袖连衣裙搭配起来有层次感,气温高的时候可以把白色西装外套脱掉,让造型更具灵活性。搭配一双单鞋,毛绒质感给人一种温暖感。

秋冬过渡期避免乱穿衣 女性快get秋冬穿搭正确打开方式

一件薄款的针织衫,不会过于厚重,又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RT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针织衫,颜色明亮衬肤色,亲和力十足。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颜色清爽干净,破洞设计更具个性,穿起来简约百搭。搭配一顶白色的渔夫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靓丽的秋冬造型!

秋冬掌握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更出彩!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RT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