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宝宝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 巴布豆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3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时节,气温下降,大家都纷纷为自己购置保暖的单品。秋冬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单品也很多,风格迥异,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让大家能够找寻到专属于自己的穿搭风格。家长们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包括在穿搭方面。为了给宝宝打造温暖时尚的造型,秋冬宝宝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巴布豆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呈现百变时尚的童装造型。具体穿搭一起来参考下巴布豆童装品牌!

巴布豆-bobdog

卫衣在秋冬季节是运用的比较多的单品之一,实穿好驾驭,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家长就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黄色的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衬肤色,趣味插画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时尚感,避免单调,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耐看有型。搭配一双潮感运动鞋,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渔夫帽,呈现出酷感的内搭造型!

秋冬宝宝内搭可以选择什么单品 巴布豆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秋冬家长还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简约风的打底衫,实穿百搭。巴布豆童装品牌的这款灰色半高领打底衫,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大方有质感。下身可以给男宝宝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黄色针织帽,丰富了造型的色彩,提升时髦度,也有保暖效果!气温低的时候带宝宝出门外面搭配一款棉服或者是短款的大衣即可!打造出了实穿不失时尚感的内搭造型!

get秋冬时髦童装内搭技巧,呈现时尚童装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关注巴布豆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