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风衣 早秋缺一不可的单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这样忽冷忽热的季节,一款气质的外套是女生的必备单品。风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搭性。里面搭配连衣裙、衬衫、半身裙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衣高级质感轻松穿出高级范。早秋一款气质的大衣和外套,缺一不可。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气质外套怎么样吧!

宠爱女人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姜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黄皮女生也能完全驾驭哦!这款风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风衣款式简单大气,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质感。里面搭配一款气质的连衣裙即可。早秋这样一款气质的风衣赶紧准备起来哦!

大衣风衣 早秋缺一不可的单品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大气经典的灰色,将灰色和格纹元素相结合满满的时尚气质。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这款大衣里面搭配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即可,简单干练中不失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