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的格纹元素 穿出职场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女生的穿搭比较偏向成熟简约的人看起来就是能把事情做得好做得完美的人。会穿衣服的人,职场之路都会比较顺利。秋冬一款气质的风衣能够很好的解决穿搭的烦恼,还有很好的保暖作用。西装套装又能很好的省去穿搭的烦恼。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樊羽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venvee樊羽

经典的格纹元素永不过时,这款风衣将格纹与高级大气的灰色相结合满满的高级感。这款风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经典的双排扣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

经典的格纹元素 穿出职场高级范

西装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能很好的省去搭配的烦恼。这款西装套装将红色与格纹元素很好的相结合,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轻松穿出好气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即可,格纹西装裤的搭配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樊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