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穿搭出酷感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2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不断充实发展,在过程中衍生出了很多新兴的流行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呈现出了多元化的穿搭风格。服饰发展至今也成为了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单品打造出得体时尚的造型,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形象管理,穿搭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特质。平时喜欢穿搭个性的男士,就可以为自己选择设计感的休闲单品打造出酷感造型。熊猫休闲装品牌为男士提供穿搭参考,凸显出男士的个性,让男士的造型更出挑!

熊猫-Pandas friend

卫衣在秋季男士运用的次数多,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宽松版型的卫衣。熊猫休闲装品牌的这件黄色连帽宽松版型的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衬肤色,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版型简约不失设计感。下身搭配一条迷彩元素的休闲裤,迷彩元素个性时尚,让男士的造型更为出众。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呈现出了酷感有活力的男士造型!

男士怎么穿搭出酷感 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穿搭要避免单一,可以运用叠穿的穿搭技巧,让造型更具层次感。熊猫休闲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连帽卫衣,颜色鲜艳有活力,穿起来休闲大方。外面搭配一件黑色休闲外套,颜色经典耐看,个性彩色英文图案设计让造型更具酷感。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着重点在上半身。可以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潮鞋,打造出了酷感有范的休闲穿搭!

男士掌握酷感穿搭技巧,凸显自身个性!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熊猫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