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棉服的搭配方式有多少种 百图带给你更多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2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是一个很难穿出时尚感的季节,因为冬季是比较寒冷的,所谓时尚和保暖不可兼得。在很早以前,人们对棉服有很大的曲解,觉得棉服穿起来是非常臃肿的,其实只要挑对合适的棉服,还有合适的穿搭,也会穿出时尚和气质感,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味、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会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穿搭灵感!

百图-BETU

这件棉服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保暖,米白色的配色看起来比普通的白色更好看,也更显气质,这件棉服里面填充了满满的鸭绒,穿起来非常的温暖,而且还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帽子的地方还有毛领的设计,温暖又很好看。里面搭配一件砖红色的卫衣,下面是一件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很清新。

时尚棉服的搭配方式有多少种 百图带给你更多的穿搭灵感

这几年来,毛领的棉服是很流行的,这件棉服的配色也是米白色,在冬季穿也显得格外的清新自然,这件棉服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毛衣,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好看和清新,这件棉服的领子设计也很有特色。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不会有一点臃肿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