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流行什么样的包包 秋装米白色风衣配什么颜色包包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2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感觉越来越浓烈,深秋季节的寒冷到来,穿搭也从短袖转变成了长袖,一件长袖还不够,需要一件外套的修饰才能保暖,秋冬季节的造型咱们应该如何装扮呢?赶紧来试试看吧。

一款精致的装扮肯定少不了包包的修饰,秋冬季节外套的呈现肯定可以让你看似保暖又具时尚感,卡歌娜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流行穿搭,每个单品需要搭配才能展现完美的装扮下面咱们就来看看示范穿搭。

卡歌娜 - KAGENA

卡歌娜女装风衣款式搭配,风衣经典的颜色肯定不容错过,经典卡其色、米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风衣的款式咱们可以清新感尽显的米白色,内搭简约白色T恤搭配,下身一条浅蓝色百褶裙搭配即可,这款风衣外套整体的装扮清新又自然,配上一款白色链条包成熟魅力尽显。

秋季流行什么样的包包 秋装米白色风衣配什么颜色包包

秋冬季节不仅需要时尚的穿搭,配饰也是相当重要,毛衣和马甲的搭配,配上针织裙,包臀裙都很不错哦,这样的一套穿搭效果就很不错,整体以浅色系为主,总觉得缺少点什么,不如配上一款水桶包,可爱的蝴蝶结修饰,肯定很减龄。

秋季流行什么样的包包 秋装米白色风衣配什么颜色包包

秋季的穿搭外套少不了,西装套装的体现也很不错,西装套装可以不用太过成熟,帅气的体验也很不错,个性的效果装扮,格子元素的修饰经典又百搭,内搭修身打底衫或者T恤衫即可,西装配上公文包或者小包手提也很不错。

卡歌娜女装秋季穿搭,无论什么样的外套,什么样的造型,都有适合的包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