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感从小抓起 家长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时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2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学业成绩、兴趣爱好,家长为孩子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培养孩子。现在,形象管理也是很重要的,得体时尚的造型可以让自己更为从容有自信心,也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当下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家长们要有意识的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能力,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认知,注重形象管理。时尚感要从小抓起,家长在秋天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时髦呢?欧米源童装品牌为宝宝们提供优质的童装,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欧米源

男童LOOK:现在宝宝们还在成长期,所以平时穿搭要舒适为主,当然也要掌握时尚穿搭技巧,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夹克外套,欧米源童装品牌的这款绿色夹克休闲外套,颜色出挑,穿起来休闲有范。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不规则打底衫,版型简约不失设计感,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提升了造型的舒适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让男宝宝的造型更帅气!

时尚感从小抓起 家长怎么给宝宝穿搭更时髦

女童LOOK:针织衫在秋季运用的频率高,为了打破沉闷感,为女宝宝呈现出亮眼的造型。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亮色系的针织衫,欧米源童装品牌的这款蓝紫色的针织衫,饱和度高,颜色显白,个性图案设计避免单调。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鞋,舒适有范,打造出了靓丽时尚的秋季女童造型!

get秋季时尚的童装搭配,为宝宝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欧米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