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上班族的通勤穿搭 美诗缇为你搭配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1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秋季的这个季节是不是很美好,这样的季节最适合搭配一件很合适的衣服,对于上班族有什么适合的搭配,当然是精致干练的通勤装,将自己的气质穿出来,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女装款式,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美诗缇女装了解一下,日常上班的通勤装。美诗缇女装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多种系列的穿衣搭配,为你解决穿衣烦恼!

Mixtie-美诗缇

这款衬衣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条纹的元素复古又很时髦,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解开两颗纽扣露出性感的锁骨,将自己的优雅展现出来,搭配一件黑色腰带,收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让你拥有大长腿,搭配一件卡其色的半身裙,开叉的设计露出性感的小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精致。

秋季上班族的通勤穿搭 美诗缇为你搭配

半身裙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而这款穿搭则是时髦中的时髦,采用真丝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又好看,橙色的颜色很是显气色,V领的设计修饰锁骨彰显性感,衣领的设计很有时髦感,下身搭配一件格纹半身裙,修身的版型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单排扣的设计更是将简约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造型精致干练。

秋季上班族的通勤穿搭 美诗缇为你搭配

黑色连衣裙的搭配也很好看,而且全黑色的颜色也很干练,上边采用衬衣的样式制作而成,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口袋的设计小巧可爱,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网纱半身裙,将你的性感与优雅搭配出来,网纱的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些朦胧感,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优雅,全黑的也很好看哦!

以上几款造型你觉得怎么样,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美诗缇!

美诗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